今天的闪电侠依旧在孜孜不倦地学习魔法

今天的闪电侠依旧在孜孜不倦地学习魔法



一点点的蝙超和绿红绿?


神奇动物演员梗

一发完



这要从大家在休息时间去看的一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开始说起,巴里对里面那个和他长得特像的默然者小哥产生了同情心,于是他在日常会议结束后宣布了一个决定。


闪电侠从今天开始要学习魔法。


说是为了弥补克莱登特到最后还是没有学到魔法的遗憾。



第一个收到巴里无穷无尽的骚扰的是扎哈娜,她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解释不是所有的魔法师都是巫师,魔法不用手杖也可以产生。


“那你可不可以教我几个无杖魔法啊?”


拿着短木棒兴致勃勃的闪电侠开口道。


从他被女魔法师关在门外的结果来看,毫无疑问答案是否定的。



沙赞不只一次地说服巴里他真的没有预测未来的能力,尽管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但最终他还是成功了。


第二天巴里向他提出想看一下“藏在背后的四只翅膀”的时候,他拒绝解释。


并化成了一条闪电飞速逃走。



“巴里,你是怎么才会怀疑我的管家是个巫师?”


“大概是因为阿福是个英国人?”


蝙蝠侠很不蝙蝠侠地翻了一个白眼。



哈尔很苦恼。


因为巴里总要和他玩“魔杖飞来”的游戏,他不只一次地去充上戒指的电预防紧急情况。


“魔杖飞来!”


巴里欢快地接住向他飞来的绿色魔杖。


我是找了个男朋友还是养了一只金毛?绿灯侠扶额。



战后报告后的会议室是联盟主席和顾问经常喜欢干一些羞羞的事的地点。


完美的时间,完美的气氛。


除了一双发亮的眼睛。


“巴里,你怎么还不去休息?”实在忍不住的克拉克和善地问黑暗中1的闪电侠。


红色战衣的英雄对着蝙蝠侠超人做了个嘘的手势,


“我要抓一只嗅嗅。”安静如鸡的他悄悄地给两个抱在一起的人透露自己的小秘密,“布鲁斯会吸引到它的。”



又一次在战后会议后的会议室被巴里盯着的蝙蝠侠给了他一块表。


“这个可以去吸引嗅嗅了。”


“可是还有会手捏钻石的克拉克啊。”


拿着两块表和一把钻石的闪电侠好心地关上会议室的门并假装自己没听到铠甲掉在地上的声音。


这个月战损还不够,该去抓一只嗅嗅了。



事态越来越严重了,野兽小子被沃利请求变换他的“阿尼玛格斯”形态,红头罩和红罗宾交换情报的时候偏要定下一个“牢不可破誓言”。


直到瞭望塔上开始供应热腾腾的南瓜汁开始,大家更加肆无忌惮地迷恋着神奇的魔法世界。


就差把瞭望塔建成霍格沃兹了。



“闪电侠,你不用偷偷地看我。”


“你怎么知道我怎么想的。”


“我想你知道这个答案,但我愿意和你玩这个模仿魔法读心的游戏。”


火星猎人真的是最贴心的战友了,巴里想到刚才戴安娜套在他脖子上的真言套索。


还是和J'onn玩好了。



当超人大吼着“除你武器”将锤子从呆滞的小丑女手上夺走时,蝙蝠侠转过头狠狠地瞪着同样吃惊的闪电侠。


巴里,你永远失去了你的魔法世界。


从此之后瞭望塔里面再也没有放过关于哈利波特的任何一部电影。


但巴里没有停止他对魔法的学习。





超喜欢神奇动物这部电影,里面都是我的心头肉😭

挖坑势力无所畏惧


评论(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加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