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我,樱井翔,打钱








我,樱井翔,打钱






翔润




过于沙雕放飞自我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好像不太行。

我到底在乱写些什么


928甜死我了

大家共饮这杯虹酒




梗来源于迷惑行为大赏里面冒充xgg的电信诈骗和前几天和群里姐妹们玩的梗






1




他是被手机发出的几声巨响的提示音拉出梦境的。




那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梦,叉子上的蒙布朗还有一点点就能送进嘴里,旁边还放着选了好久才决定下来的手镯。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浓眉皱的紧紧的,他把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捞到面前,屏幕上有两封邮件。








From Sakuraisho1534




樱井翔


东京人,1982年1月25日生于群马县。


歌手、演员、主播。


Johnny's事务所旗下组合“岚(ARASHI)”的成员,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经济学部。


1999年9月15日 ,樱井翔以“岚”成员身份出道。


1999年11月3日, 发行《A·RA·SHI》CD出道。


2001年,樱井翔凭借电视剧《离天国最近的男人2》获得日刊体育日剧大奖新人奖。


2006年10月开始担任日本每周一播出的新闻节目《news zero 》的主播。


2011年主演电视剧《推理要在晚餐后》,荣获第21届TV LIFE电视剧大赏最佳男主角奖。


2013年,出演《家族游戏》并凭此剧获得第17回日刊体育春季日剧大赏和第77回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


2014年4月17日开始担任综艺节目《樱井有吉的危险夜会》的主持人。


分别于2008年、2010年、2012年、2014年、2016年担任日本电视台奥运(包含夏季和冬季)特番主播。


连续七年担任日本电视台大型音乐节目《THE MUSIC DAY》综合主持人。










From Sakuraisho1534




非常抱歉将这些个人资料发送给您,这是我的失误。




要是因为这种行为困扰到您请务必回复我。




我现在在洗澡,你呢?




……






行啊樱井翔你长本事了啊,还敢用真名注册邮箱了。我看你是不怕明天文春的封面印的就是你的大名。




他看着那个刚洗完澡穿着睡衣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报纸的人,那人注意到灼热视线回头对他露出了一个仓鼠笑:“润,你也要喝咖啡吗?”




“用的冲泡咖啡还是我的咖啡豆?”






2




今天岚桑的乐屋还是如此的平静。




二宫一个人蜷在沙发上面,汉堡手灵活的操作着手机里面的人物,“啊!快扩弹夹!”他发出一阵满足的小猪笑。大野和相叶面前放着芝士蛋糕和草莓蛋糕,“爱拔酱,你吃草莓蛋糕吧……”“可是利达喜欢草莓啊,我们两个平分着吃叭!”“爱拔酱你太好了!”




松本润的大眼睛一直把在浏览手机里时事新闻的樱井翔盯着,“翔君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他内心里面一堆迷惑的尼克杨在跳八组里奶。




往往有这种困惑的时候,他都会去问问nino,“他肯定是又在调戏你了,”头都不抬一下的忠实游戏玩家搓着屏幕,“毕竟你那么可爱。”




松润觉得四哥说得对,他要反击回去。






3




JUN:




你好 我是ARASHI的松本润。来汐留买盆栽,在日TV被热情的粉丝围住,和公司失去联系了。我身无分文,乱输了个电话号码,就找到了你,实在是缘分,能给我打10000円吗? 等我联系到公司还你100000,十倍奉还。还有我的亲笔签名照和筋膜枪。还可以让我四哥陪你打游戏,你能帮帮我吗?




樱井翔看着手机里的这条短信,仔细的确认了好几遍发送的号码的确来自对面的那位他的门把兼男朋友·浓颜小甜心·松本润。




“润这是什么意思???”仓鼠先生慌张的挠头。




他打开钱包,拿出一张福泽谕吉,走到坐得歪歪扭扭的男朋友身边,“松润你今天没带钱包吗?”






4




伏兵组三人带着吃瓜群众独有的笑容看着这对白痴情侣。




“诶?松润你不是要让我给你一万吗?”




“我那是对你今天早上给我发的邮件的反击!”




“什么邮件?”




“你自己看。”




“可这个邮件地址……不是我啊???”




“哼,做了还不承认,翔桑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看透不说透,二宫看了一眼满脸写满了问好和委屈的樱井翔,内心小人被弟弟偶尔的天然给萌得满地打滚。




诶呦我的傻弟弟哦。






5




From  sakusho




亲爱的男朋友,你能把大门打开吗,我知道错了,我托酱汁小伙给你带了蒙布朗。






From  machan




不开,我今天的淀粉摄入量已经够了。






From  sakusho




那你能帮你的男朋友开开门吗,他想今天晚上抱着你睡。


啾咪。






From  machan




……


你可真肉麻,蒙布朗留下你走。






From  sakusho




那宝贝你给我开开门,我把蛋糕给你放在桌上?








最后的最后,樱井先生还是抱着他香香软软的男朋友睡着了。当然,他露出了计划通的笑容。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加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