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后宫茄妃传

后宫茄妃传




不带脑子 沙雕文学

鬼才设定 一切存在即为合理


主翔润 旬斗相二提及

一切都是我的锅



“茄妃娘娘不好了!润贵妃把皇上给您千里迢迢带回来的番茄给截胡了!”小宫女慌慌张张的跑到瘫在凉亭里面的生田斗真面前,“润贵妃怎么这么可恶,他总是抢您的东西。”小姑娘气的咬牙切齿。


“润只是一个蹭的累,你不用管他,他一天不欺负我一下就浑身难受,”生田挠了一下手臂上被蚊子咬出的包“他等会就会假装一脸嫌弃的把番茄还过来的。”


这个宫女一看就是新来的,还没有听过整个王朝最优秀的爆料机生田斗真讲过关于全国知名娇蛮贵妃松本润的传奇故事。


他挥挥手,“你去给润贵妃说我错了等会就去陪他喝酒,再去他那儿拿盘瓜子,我给你讲个长故事。”




小宫女如履薄冰的进入那座富丽堂皇的贵妃殿,门口放了异常数量的各种珍稀盆栽,“你是谁?”一个头发染成紫色的侍卫一脸凶恶的拦住她。前辈提醒过她这个特立独行的侍卫是润贵妃的大狗腿歌广场淳,以花式吹润而出名,前辈当时还与他争论歌广场和樱井翔亲王的副官上田龙也相比谁才是最合格的迷弟。


百闻不如一见,连头发都在应援呢。


迷弟听是茄妃的人就放行了,一进门就瞧见润贵妃在和一个人聊着天,“松润,翔酱就要回来了你知道吗?”


小宫女正想着这位大人眼熟,想起来去年还在宫女处时见过的绘画大家,倒是比夏天的时候看着白了不止几分。


“我管他回不回来,哼。”


叫大野的画师拿着糕点软乎乎的笑了,“翔酱也很想你。”贵妃的耳朵倒是悄悄的红了,他瞪了一眼大野智,“你今年多在我这儿带会儿,别动不动就往海边跑,又去钓鱼我去哪找你。”




小宫女抱着润贵妃让她带回来的大食盒手腕还挂了两个驱蚊的香包跑回生田那,眼睛亮晶晶的等着惊天巨瓜。


所有人都逃不过吃瓜的本质。


“这个故事还要从润还是个小包子开始讲起……”


谁都知道二宫和也把自己的表弟松本润捧在心尖尖上,守财奴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的好东西都堆在弟弟面前。


小孩也是从小就受到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的喜欢,刚去学堂时同班同学就都喜欢将自己食盒里好吃的分给他,小润是个礼貌孩子,礼物都收着,只不过在看到那些食物的瞬间:“我喜欢的是sauce,你这个是steak sauce!”


而偶尔有一天路过另外一间教室的松本润听到里面“啊!这个香菜好难吃!”的声音,他很想知道这一位和他志同道合的对美食特别有讲究的人到底是谁,尖下巴大眼睛的少年露出了惊天动地的演艺,仓鼠牙都露在外面,但这一切在松本润的眼里都是那么的帅气。


不知不觉的他就做了樱井翔的小跟屁虫,天天翔君翔君的叫着长大了。




所有的爱情故事都应该有个离别,所以我们也有。


“松润,你喜欢我吗?”


“作为朋友的like是有的,但love嘛……”


樱井翔听了这话只是收不住嘴角的笑,旁边的二宫和也嫉妒得抢了相叶雅纪的麻婆豆腐。“就知道麻婆豆腐!我弟弟都被溜肩拐跑了!”


我就吃个麻婆豆腐???小和别捶我肩膀了快捶溜了。


“翔君,你一定要回来哦”松本润大眼睛里面包着小泪花,他看着那个坐在马背上的帅气溜肩背影,路边飘落下的樱花混入了樱井翔的头发,风吹过来带来了一阵好闻的香气。


这位高岭之花的心从此就被红衣亲王带到了远方。



之后就是俗气的入宫争宠然后登上贵妃之位。




“你看着,这几天樱井翔就要回来了,我估么着润就要走了吧。”


小宫女一边津津有味的听着八卦,一边磕着瓜子,“可是这么一想皇上好可怜哦,毕竟他这么宠爱润贵妃娘娘。”年纪轻轻头上绿的发光。


大总管室毅对旬皇上报告件着贵妃的离开,皇上抚摸着润贵妃最爱的酒杯,眼神放空:“终究我还是留不住这个不爱回家的人儿吗……”


小女孩想到这里抹抹眼角幻想出来的泪水,单箭头什么的真的好难过哦。


生田斗真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几天后


“皇上大事不好了!!!!!润贵妃娘娘跟着刚回来的翔亲王跑了!”


“郑的皇额娘呀他终于跑了,感谢上苍。”旬皇上露出了一个打心底的笑容,决定一定要去找斗真好好庆祝一下从小恶魔手中解放的快乐。


不如去放烟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写吗?

评论(8)
热度(84)

© 十三加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