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带泥去看夜空中最酿的熏熏(小甜饼/he)

带泥去看夜空中最酿的熏熏




无脑

励志做个玩梗boy





黑喂狗






我叫布鲁斯韦恩,每天从五百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面对一个尽职尽责的老管家,感觉十分寂寞。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


我什么时候才能获得一段真挚的爱情?


直到现在我坐在五十平方米办公桌的前面,看着这个和其他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的小记者,我知道,我的春天来了。


他就是我的Mrs.Wayne了。




作为一个总裁,必定要向同类借鉴取经,于是他打开了谷歌。


输入了“总裁”“记者”“爱情”“动作片”


第一个显示的是一部叫五十度化肥的动作电影,下载要五美元。


总裁表示为了追求小记者,他的五亿战损我都愿意付。


看完这个揍人与被揍的五十个霸道总裁电影,“年轻人都喜欢这个套路?”韦恩·大总裁试着模仿那种高难度的咧一半嘴的邪魅一笑。


吓坏了旁边的秘书姐姐。


老板这是脸部神经坏死了?


但她还是鼓励老板有爱就大胆往前追。Just    do it!


于是布鲁斯带着他的飞机和邪魅笑容去大都会接克拉克,想带他一起看这美丽的夜景。


和五十度黑化肥发灰女主一个职业的小记者表示自己会飞,不约,不想让这种总裁用舌头狂甩自己嘴唇。


科科。





“为什么克拉克还没有感受到我迷人的alpha信息素?”


“因为……他也是一个alpha?”


布鲁斯鄙视地看着大儿子,“AA是可以互相闻到的好吗?!”叫你一天不多看点书。


“……。”迪克忍住了谋杀自己养父的冲动。


你可是伟大的夜翼,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格雷森,相信你自己。


“布鲁斯,你知道你是在正常的没有ABO的世界里面生活的吗?”


可是我们的世界里面连魔法都有啊,蝙蝠侠教育夜翼,还有什么不可能?


最后被养父洗脑的迪克去问了杰森,“小杰鸟,你泡完池子之后是不是变成了omega?”


我杰日天今天就要把你锤成omega。




作为最重要的长辈,布鲁斯向老管家介绍自己的暗恋(明恋)对象,阿福听了他的那一堆从ao3上看来的逻辑后表示自己不会阻挡他们。


毕竟氪星人有生育宝典。


布鲁斯躺在床上看着旁边阿福已经准备好的新的枕头,在内心默默预估氪星人的生育能力。


要是能三年抱俩,那不是美滋滋?




“父亲,我是不是一个哨兵?”达米安一本正经地问,“如果是,那我的向导可以是乔纳森吗?”


“如果你能让克拉克做我的向导,你就可以让乔做你的向导。”


现任罗宾马着脸但却满怀期待地看着超人,“克拉克,你能做我父亲的向导吗?”


在克拉克委婉的拒绝后,达米安又问:“那小乔能做我的向导吗?”


“我想这不可能。抱歉,达米安。”


tt




“岳母你看,我有四个儿子,克拉克有两个,你觉得我们是不是缺两个女儿?”


“我觉得你该走了,我家儿子一个不开心就会扔卫星。”


布鲁斯打包了玛莎做的所有派,“岳母,我妈妈也叫玛莎,真巧。”


玛莎其实不太介意自己再多一个儿子,就是这个儿子年龄别和自己太近。




王八蛋总裁布鲁斯韦追着他的小记者跑了!


公司上下的员工不为所动。


反正平时都是提姆小老板在工作。


提姆·也想出去约会·红罗宾看着玻璃外面的小男友,心想你们还是太天真。


年轻人就喜欢玩点刺激的。




既然所有人想让蝙蝠侠和超人在一起,那就干脆再一起吧。


克拉克在正联会议时向副主席委婉的提出可不可以来一次正常的约会。


“震惊!蝙蝠侠和超人在大都会街头竟然!……”


他们只是牵着手吃了可丽饼而已。


虽然是吃的同一个。




爱情是要做出来的。


作好了心理准备的超人坐在那五百平方米的大床上等着他的男朋友。


闲的蛋疼他就打开了旁边床头柜的抽屉。


许多的桃桃,非常多的桃桃。


草莓动感凸点螺纹超薄热感冰爽,还全是加加大号。


浴室的门已经推开了。


他想gay里gay气地尖叫一声,飞回自己的孤独城堡。


已经晚了,大宝贝。




最后所有的桃桃都打开用了。


仿佛身体被掏空。


克拉克在晕过去之前,脑子里只有一句话不停地滚动循环。


涩会你蝙爸,人帅活又大。










只是一个感谢星太的小短篇  @末裔外星王子 😘

给老星的绝世无敌霹雳好repo

太太写文老厉害了,肉可香了,人长得可美可好看了(自豪脸)我星的好我可以吹三天三夜。

社会我星太,文美人又帅。


大家520快乐!


评论(14)
热度(197)

© 十三加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