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Hurts

Hurts


布鲁斯的背经常会刺痛。

这经常会出现在一场大战之后的第二天早上。

醒来的时候背上会有一些细小的伤口,这让他有些苦恼,甜蜜的苦恼。

这倒不是说蝙蝠侠会去在乎那些小伤,毕竟一个超级英雄怎么可能没有几块印在身上的奖章,那种伤口愈合得非常快,基本上都不会有太多的疼痛。

只是这些伤口来的方式不太那么的光明正大,不是猫女手上的锋利爪子或者说毒藤的怪异植物,甚至根本就不是罪犯所作所为造成的。

说起来这还与氪星之子·卡尔艾尔有关。

超人会在快到美妙的巅峰时控制不住手指紧紧抓住上面的人的背,就像溺水者抓紧巨浪中的浮木,克拉克沉溺在这个名曰“欲望”的波涛之中。

整个房间里会有床板会发出的那种不堪重负的吱哑声,以及这样“不!太快了……求你!”的许许多多的请求,多数模糊在两个人极速的喘息和呻吟里。

钢铁之躯的指甲当然也是钢铁之躯,那种刺破肌肤的疼痛在窒息一样的拥抱下竟然都显得有些甜蜜。

每一个空闲的夜晚与白天,他们都会适当进行这种灵与肉的原始接触。

布鲁斯把自己背上的伤口认为是克拉克表达出来的隐秘的占有欲。堪萨斯来的小男孩也会像一只小兽一样将他划入他的圈子里,可超人不仅仅是弱小的动物。面对众人,他是英雄阿波罗以及神明,面对布鲁斯,他就仅仅是克拉克,一个渴望爱与被爱的普通人。这种里外形象的差异,天知道,布鲁斯爱死它了。

可这些事可不能给克拉克说,不然这个强大的英雄一定会害羞得不肯抬起他埋在布鲁斯怀里的脸,他太容易害羞。

天啊,那更可爱。每每想起小记者羞涩的反应,他的小兄弟都会硬得更加,已经开始愈合的那些伤口会痒得厉害。

其实他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克拉克一直都在克制自己,他把布鲁斯当作一个易碎品,生怕自己的超级力量把这个在自己身上驰骋的人给挤成人干。

毕竟他可是刚刚徒手拆坏了蝙蝠车,他可不觉得蝙蝠侠能比那个结实。

阿尔弗雷德在那个时段常常抱怨道:

“其实我更希望您能关心一下床单的破损量,这可比凯夫拉制服破得快的多。”

可是这并不能阻止他们的“战斗”。

克拉克的蓝眼睛里面装着满满的星空,生理上的眼泪顺着眼角滑落,渴望着拥抱却生憋住,双手只好攥紧枕边的布料,牙齿咬住下嘴唇好将羞耻的声音拦在喉咙口。

那样的场景美得无法表达出来。

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总是充满激情。

就像有的时候他们会在一些难度比较高的地点完成他们的战斗,比如开完会后的会议室,全联盟的成员都离开了,他们给蝙蝠侠和超人留下了空旷的房间,进行他们的“单独讨论”。

“你是在和超人单独进行切磋吗?”戴安娜在一次发现椅子上的裂纹后偷偷地问了布鲁斯,“你可不能用氪石来伤害我们的朋友!”

布鲁斯回去给克拉克讲了亚马逊公主的疑问,用花言巧语把这个一本正经的小记者逗得满脸通红,花花公子便会笑嘻嘻地凑上去,撅着嘴像个小孩子一样索求着克拉克的亲吻。

“啵!”有这样清脆的响声。

两人的衣服就会渐渐从身上被脱下,乱扔在床脚。

有那么一两次杰森或者迪克会特别倒霉地在这个时候推门而入然后吓得发出一声小姑娘一样短促的尖叫并逃跑。

然后他们就会笑着一起躺倒在床上,相拥着加入更多的亲吻,在背上添加更多的这种痕迹,床头柜上的酒杯都会在这用力的冲撞下被打翻。





从轻柔的布料中抬头,他觉得做了一个非常长的梦。

布鲁斯扶起倒下的酒杯,却任凭酒红色的液体在地板上蔓延。

克拉克离开的第365天,布鲁斯突然开始怀念他背上的刺痛。


评论(11)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加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