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带你去看我的星星(上)

带你去看我的星星

 

蝙超


借用小星星的设定。一个奇奇怪怪的小王子au大背景下的故事。

内有二设

 

(上)


每个人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 

 

有的星星很大,大得站在上面用手扩住作出喇叭的形状,大声呼喊着,回音要三十天后才能急匆匆地返回,有的星星很小,只能勉勉强强地躺在上面,翻一个身就会掉下来,再哎呦哎呦地叫唤着重新跑回自己的小星星上。

 

星星们经常会出现碰撞的情况,Kal就是这样出生的,在一个远远的氪星系里面,有两颗美丽的星球,一颗属于Jor,另一颗属于Lara,他们相爱了,两人想要自己的爱情结晶,可睿智的Jor明白氪星系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于是他们没有选择传统的在中枢宝典抱养一个孩子,而是偷偷地躲在Lara的星球上自然地孕育这个孩子,也没去漂浮着的小行星带上给孩子选择星星,他们离开属于自己的星星,将它们设置在同一个轨道上,将这个碰撞之后形成的新的星星留给了Kal——他们的孩子,并借着碰撞产生的碰撞波将星星送出了这个破碎的星系。

 

一个不算小的星星在宇宙中不按照轨迹地胡乱飞行,Kal躺在摇篮里咯咯傻笑,星星当然听从主人意见,它路过了很多的星星,最后不知道怎么的,一头钻进了巨大的地球系,并在堪萨斯系里被磁场吸住了,小小的氪星遗孤被他的星星带着飞向了两颗还没有它大的种满玉米的星星。

 

Kent夫妇眼睁睁地看着那颗光秃秃的大星星停在了两人的星星中间,面对他们的那一面上有一个襁褓,白嫩嫩的小婴儿从红蓝色的布料中探出手向他们挥舞,始终没有孩子的两人登上星星将宝宝抱起来,小Kal好奇地抓住Martha垂下来的头发往嘴里塞,两人对视一眼,他们要抚养这个飞来的孩子。

 

小Kal或者说Clark是个特别好养的孩子,除了无法控制的力气,根本就是一个正常的地球系孩子,可爱的是,偶尔时候就会在星星的背面躲着自己生闷气,Martha就会穿过星星向着光的那一面的玉米地,带着刚刚烤好的香甜的苹果派,站在光与暗的交界处呼唤着Clark,肉桂苹果的香气和妈妈温柔的声音传向黑暗,不一会就看见一个嘟着嘴红着眼眶的孩子啪嗒啪嗒地跑过来,抱住Martha的腰仰着头,无声求抱抱,Martha永远都溺爱着自己的儿子,将酥脆饼皮的派晃晃,待Clark抓住派开始狼吞虎咽,她就抱起孩子回到在Jonathan星星上的他们共同的家。

 

“Clark,别把渣掉在衣服上了。”

 

“嗯,我还想再吃一块。”手上明明还剩半块。

 

“不行,你还要吃晚饭。”

 

“求你了妈妈,晚饭我可以少吃一些。”

 

看着努力睁大眼睛恳求她的Clark,Martha像往常一样又心软了,承诺只要晚饭乖乖吃蔬菜就再让他吃一块。

 

堪萨斯星系的恒星发出的明亮光芒照亮玉米地和Clark的脸。

 

他低下头,将光芒和苹果派混一起吞进肚子里。

 

很温暖,就像肚子里有一颗小恒星。

 


Bruce讨厌自己的星星。

他有一个超大的星星,比三十天才听见回音的星星小一点点,但也没小多少,它就这样孤孤单单的在哥谭系里面转动,作为一颗行星,他有一个陪伴,忠实的老管家Alfred的星星,小小的卫星尽职尽责地围绕着他旋转着旋转着。

一座巨大的房子在Bruce巨大的星星上,那是他爸爸留给他的遗物,当Tomas的星星脱离了轨道飞向恒星,Alfred就跟着这座房子自动地脱离了那颗已经失去光芒的星星。

星星上的东西无时不刻地提醒Bruce父母已经去世,小小的哥谭男孩任性地改变自己星星的轨道,吓得老人恳求他留下老爷夫人最后的东西,Bruce沮丧地坐在韦恩庄园的门口,眼睛里面泪水打着转。

 

“我讨厌它。”

 

“少爷,老爷和夫人在恒星里面看着您呢,”老人坐在男孩的旁边,“他们就在这温暖的光里面。”

 

Bruce学着管家的样子将手伸出来接住橙黄色的阳光,眼泪悄悄地滴落在地,融入泥土中。

 

他再次感到温暖。


评论(2)
热度(64)

© 十三加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