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集(完结/非完结)【蝙超】总结(更新到18.2月)

总的来说

都没完结

会一直总结下去


连载

【蝙超】羊群的沉默(犯罪心理au) 1   2   3   4   5

【蝙超】Prisoner's cage (中世纪au) 1   2   3

【蝙超】Do not be such stupid 1

【蝙超】falling like a butterfly 1

【蝙超】正如那半倾斜的达摩克利斯1


甜饼

【蝙超】世界著名cp粉头布鲁斯韦恩先生 点我

【蝙超】带泥去看夜空中最酿的熏熏 点我

【全员/蝙超】今天的闪电侠依旧在孜孜不倦地学习魔法 点我

【蝙超】no supy no 点我

【蝙超】带你去看我的星星 

【本亨】冰淇淋,橄榄球和青涩的恋爱 点我


四十米大刀

【蝙超】old (decu) 点我

【蝙超】hurts(decu)点我

【蝙超】endless love(不义) 点我

【蝙超】黄昏将逝(new52) 点我


【蝙超】why are they eating brunch? 点我

【蝙超】飞稳点 点我

【蝙超】医生我牙疼 点我

【蝙超】布鲁西宝贝的二人泳池派对 点我

【蝙超】如何让你的超人光溜溜 点我

【蝙超】lost we loved(be) 点我

【蝙超】假如Batman拿到的是粉氪石  

【all亨】七夕快乐 点我



欢迎催文。

爱所有的喜欢我的小天使

Bon Appétit!

评论(11)
热度(54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加二 | Powered by LOFTER